龚文密主持召开2016年第三十九次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6-11-25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1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今年第三十九次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会议成员调研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关于市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全市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王昌义、东·华尔丹、杨德平、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谢爱明、王若波、李小坚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精准发力,落实好现有的各项扶贫措施,增强扶贫对象的脱贫意识,坚决完成脱贫任务。要经常进村入户开展调研,及时掌握扶贫信息,不断规范资料管理,适时进行调度,推动问题解决。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推进产业扶贫。会议强调,要对市委常委会议成员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尽快研究出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党组关于召开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汇报。会议强调,市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此次“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意义十分重大。要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程序、科学安排,确保“两会”风清气正、顺畅有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要求,大力宣传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湖南的新实践、新成效。要抓好各级中心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结合邵阳实际开展宣讲研讨,组织理论工作者做好研究阐释工作。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在各媒体推出一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先进典型和工作亮点。要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省党代会精神通俗化、具体化,使之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作为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契机,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