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市区三环线项目建设

【时间:2016-11-26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1月25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区三环线项目建设。龚文密强调,要科学设计、统筹推进,加快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副市长周国利出席会议。

根据既定方案,市区三环线全长50.8公里,由邵西大道、虎形山路、金鸡路和新城大道4条道路组成,需在资江、邵水、檀江上架设桥梁4座,建设隧道(包括敞开段)3.8公里和2座铁路桥。目前,项目设计招标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会上,市建设、交通、国土、规划、城投、公用事业等部门和单位分别就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文密强调,市区三环线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已确定的建设方案,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当前重点要抓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制定计划,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无缝对接。要深入考察调研,进一步摸清情况,优化设计方案,加强协调沟通,注重节约建设成本。要结合地形风貌,做好重点部位的美化、亮化、绿化设计,特别是在桥梁的设计上要做到风格各异,与周边的景观和建筑相互映衬。要组建精干得力的工作班子,及时进行项目调度,解决各类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区三环线项目于2017年4月上旬开工建设。

周国利就做好市区三环线项目建设的前期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