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各地组织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6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 洁 刘飞 李龙 刘健 谢定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飞 李龙 刘健 谢定局)连日来,邵阳市各地组织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地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大祥区委组织全区副科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推进“三城两区一枢纽”建设,即在“十三五”时期,加快建设滨江金融商贸新城、教育新城、体育新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蔡锷生态文化和宝庆古城旅游区,火车站高铁经济交通枢纽。同时,该区要求进一步加快学院路二期、怀邵衡铁路、体育中心、棚户区改造等一系列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今年D级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精准脱贫等扶贫工作目标任务。

邵阳县委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化、具体化,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要围绕“结合”做文章,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业绩,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洞口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开门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宣传,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重心和力量集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