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邵阳市科技进步奖出炉

【时间:2016-11-26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彭 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毅)11月24日,经 2016年度邵阳市科技进步奖评审会20多名评委逐一评审,投票表决,共有21个项目获评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七个。

据悉,评委们由来自我市高校、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所、医疗机构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组成。送评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医药、畜牧、环保、气象等多个领域。其中有两个一等奖是发明专利项目。由湖南新邵印刷机器有限公司完成的《ZKQL335书封折前口三面切书联动线研制》项目,是在专利基础上成功研制的一种印刷装订设备,减少了从勒口机到三面切书机的人工转运环节,降低了用工成本和工人的劳动强度。项目实施后,至2015年12月三年累计新增营业利润633.58万元,税收706.9万元。由湖南科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完成的《杜他雄胺及其关键中间体M3酸合成新工艺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实施后,至2015年12月三年共新增销售收入1.0745亿元,新增利税3145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