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导自演虚构项目诈骗好友8万元

【时间:2016-11-29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易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易昕)如果有人让你参股某一个项目,你要不要去深入了解这个项目?必须要的,否则有可能遭遇一场骗局。市民彭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一场骗局,更令人意外的是,骗他的竟然是其好友。

11月23日,骗了彭先生8万元的嫌疑人王某被大祥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抓捕归案。

2014年9月份,受害人彭先生接到好友王某电话,称自己在邵东有一个土方工程,可以分出一部分给彭先生承包。一听有工程可做,彭先生当即答应,并随王某到邵东实地调研。在实地查看后,彭先生提出要去项目部再了解下情况,却被王某以各种理由给说服,彭先生虽心有疑虑,但一想到和王某是朋友关系,便放下心来,与王某签署了一份工程承包合同,并前后三次向王某缴纳承包款8万元。

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工程的事却一点进展也没有,彭先生多次催问,王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不知去向。此后彭先生反复寻找王某下落,一直杳无音讯。

今年11月9日,彭先生向大祥公安分局城北路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城北路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案件进行侦查,通过到该工程项目部走访调查,民警发现项目部工作人员根本就不认识王某,也从未外包过土方工程。整件事情就是王某自导自演的一场骗局。随后,民警对王某进行追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