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邵水两岸景观照明工程预计2016春节前完工

【时间:2016-11-30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 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坤)11月28日,邵阳市路灯管理所介绍,市区邵水两岸景观照明工程正稳步推进,预计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市路灯所负责邵水两岸景观照明工程建设具体实施。该工程项目起于沿江桥,止于佘湖桥,全长3.9公里。将在邵水河堤两岸装设各类景观亮化灯具15609套(盏)、庭院路灯261套、敷设各类电缆91032米;两岸建筑装设各类景观亮化灯具30216套(盏)、敷设各类电缆73032米,资江一桥、邵水桥等六桥装设各类景观亮化灯具2663套(盏)、敷设各类电缆14984米,装设远程控制箱62台,计量表计56套。建成后,将在市中心城区邵水两岸打造三大夜景主题活动区,从而提升千年古城宝庆府的夜景亮化水平和城市品位,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该项目电源工程已在紧锣密鼓进行,整体工程将在春节前全部完成亮灯送电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