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坪体育馆举行广场舞推广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6-12-02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图/记者 杨敏华【字体:

舞蹈《文明舞起来》。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图/ 杨敏华)群众编,群众演,群众看,群众齐点赞。12月1日上午,大祥坪体育馆内歌声飞扬、舞姿蹁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邵阳市第五届群众文化大展演暨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广场舞推广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13支业余文艺团体500多人依次登台表演,以热情的舞姿展示出邵阳人民的靓丽风采。

当天,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表演者们个个精神抖擞,踏着轻盈的步伐,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展演在三百多人表演的团体健身舞节目《唱起来、跳起来》和《美丽邵阳》中拉开帷幕,舞者们跟着节拍迈起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舞蹈气势磅礴,极具感染力。舞蹈《文明舞起来》形式新颖、充满活力,时而柔情细腻,时而坚毅有力,舞蹈《军鞋情》勾起热情似火的红色记忆,荡人心魄的器乐演奏《天路》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美丽邵阳我的家》、《黄桑姑娘》等一大批原创节目,以悠扬欢快的旋律唱响了邵阳美丽巨变,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展演上,为12个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并为7个广场舞推广示范基地授牌。

团体健身舞《美丽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