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2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颖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彭颖异)12月1日上午,邵阳市在城南公园开展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80余块内容丰富的防治艾滋病知识展板吸人眼球。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市内32家医疗机构和高等院校共同发起。活动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旨在全社会重视与防治艾滋病。

今年以来,我市扩大对艾滋病的检测,要求从各乡镇卫生院起至市区所有医疗机构都要对17岁以上的住院病人开展艾滋病快速检测。目前,已检查80余万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