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首届青少年科学技能竞赛

【时间:2016-12-05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12月4日,邵阳市首届青少年科学技能竞赛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211名中小学生参加角逐。

本次竞赛由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市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迪尔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市小学生和初中生,根据参赛学生的年级分为小初、小中、小高、初中四个组。比赛中,参赛小选手们进行动手实践、面试答辩、科普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的比拼,最后评出特等奖11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41名、三等奖73名。竞赛还对“优秀辅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