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广场舞俱乐部成立 大妈们跳舞有了“根据地”

【时间:2016-12-05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通讯员 姚秋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姚秋实)12月2日上午,双清区广场健身舞团体的成员们聚集一堂,成立了双清区中老年广场舞俱乐部。在未来的日子,他们将组织该区健身操舞爱好者定期进行专业培训,举办健身操舞竞赛,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推动广场舞运动的广泛开展。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迅速发展,老年人广场舞已成为深受广大老年人喜爱的一项文化活动。双清区活跃着大大小小八十多支老年广场舞队伍,以老年人优美的舞姿伴着优美的旋律,繁荣了该区老年广场舞文艺舞台,活跃了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老年人健康。在广场舞蓬勃发展的同时,扰民的现象时有发生,广场舞扰民的纠纷也时常见诸报端。双清区几个大型舞蹈队领队由此想到利用组织的力量,在俱乐部的统一指导下,将爱跳舞的老人们聚集起来,定时定点有序开展广场舞活动,从而避免噪声扰民。于是,双清区中老年广场舞俱乐部应运而生。截至目前,双清区中老年广场舞俱乐部共吸收了81支广场舞队,在册登记达2000多人,成员们大多来自该区各个社区和企事业单位。

成立大会后,雍翠豪苑健身队、洛阳洞健身队、俏夕阳表演队等8支队伍的文体健身爱好者表演了腰鼓《欢乐腰鼓》、舞蹈《多嘎多聊》、葫芦丝齐奏《侗乡之夜》以及健身球《花儿与少年》等精彩节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