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交警第一次直播获得5000多名网友关注成“网红”

【时间:2016-12-05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交警也成为“网红”!12月4日,邵阳市交警支队透露,11月29日下午,该支队进行了该支队的第一次微直播活动,获得5000多名网友关注,在线留言达100多条。其新浪微博官方号的路面微直播视频已经累计有7000余人观看。

据了解,我市将微直播活动作为今年“全国道路安全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为此,11月29日下午3时,市交警支队在邵阳城区双拥路敏州路口开展了第一次微直播活动。直播时间为36分钟,内容以介绍路面交通情况和交通轻微违法纠正为主。

在直播中,现场执法民警除了对轻微交通违法进行纠正外,还对近期开展的开车接打手机、占用右拐弯车道等三大交通违法整治内容进行了查处。36分钟的直播中,现场执法民警共查处了3起交通违法行为,纠正轻微交通违法11起。直播中,大祥交警大队大队长梅科文向网友呼吁,每名交通参与者都应做到遵守交通法,遵守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不乱停乱行。

市交警支队宣传民警表示,希望利用网络直播这种时下流行的宣传方式,吸引网民广泛“围观”交警执法,这样既能够让网民获得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和安全出行知识,形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也可以有效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更可以大大促进基层一线交通民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达到一举多得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