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为30天 部分城市余票紧张

【时间:2016-12-06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根据之前铁路部门发布的信息,今年12月30日之后的火车票预售期由原先的60天调整为30天。

受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影响,2016年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按照新修改的预售规则,从12月3日起可以购买2017年1月1日的火车票了。市民可通过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渠道购票。何时恢复60天预售期另行通知。

5日下午,记者打开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逐个打开邵阳往长沙、广州、上海等多个直达城市的购票界面后,一眼就能看到2017年1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已经可以购买。一些城市的余票还很充足,部分热门城市车次余票已现紧张,有需求的乘客要尽快购买。随后,记者又查询了外地直达邵阳的车票情况,发现1月1日、2日,广州至邵阳的高铁车票已经显示无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