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6-12-07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2月6日,邵阳市举行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业务培训会,以解决棚改项目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融资等问题。

培训会上,国开行湖南省分行项目评审处负责人从国开行棚改贷款政策、政府购买服务流程及相关要求、地市本级棚改项目整体授信工作方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棚改项目申请国开行贷款资金使用具体操作实务;市房产局负责人就棚改政策、棚改项目申报与实际操作程序等内容进行解读。同时,与会人员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本级九个棚改示范项目责任人,各县市区分管棚改工作负责人、城投或棚改公司负责人,市发改、规划、国土、财政、住建、房产部门负责人等人员参加培训。与会人员表示,培训内容重点明确、针对性强,对下阶段棚户区改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将认真学习、研究、掌握、执行政策,加快推进我市棚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