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摄影家举办《温度与陌生感》师生摄影联展

【时间:2016-12-07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12月5日,由邵阳摄影家余胜奇与中摄协会员、省老摄协主席蒋志舟等四位摄影家举办的《温度与陌生感》师生摄影联展在长沙市开福区泊富美好生活中心开展,共展出80余幅作品。余胜奇的作品侧重人文艺术创作,追求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美,得到社会各界好评。本次展览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展期至12月10日。

余胜奇(右一)和蒋志舟(右二)老师在一起举行开展仪式。

余胜奇作品《小手艺》,古老意味浓郁。

余胜奇作品《小日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