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雪峰南路北段开工建设 路宽42米双向6车道

【时间:2016-12-08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7日上午10时,随着2台挖掘机在雪峰南路北段路口破土开挖作业,标志着邵阳雪峰南路北段正式开工建设。

雪峰南路是连接邵阳市城区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它北起资江河畔的白公城西路,南至邵阳学院的学院路,全场4.05公里,路宽42米,总投资约2.37亿元,项目于2007年开始动工,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雪峰南路一期工程(宝庆西路至桂花路段)于2010年建成通车;雪峰南路南段(桂花路至学院路)完成部分建设,雪峰南路北段(宝庆西路至雪峰桥南端)全长730米,路宽42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建设预算3000多万元。

市委、市政府要求在2017年6月30日前建成雪峰大桥并通车,在雪峰大桥建成通车前必须完成雪峰南路北段建设并通行。为确保该路段早日建成通车,大祥区先后完成项目建设工程招投标、4家区属企事业单位公房征收、42户私房征收、19.9亩土地征用、管线迁移前期准备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自12月7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该路段将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届时该路段只允许小型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其他车辆以及相向来的车辆需要绕道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