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网友相约宾馆烧炭自杀 写遗书吞十余片安定

【时间:2016-12-08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武平 艾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艾哲 通讯员 杨武平)12月6日2时许,新宁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宾馆例行检查,将相约于回龙寺镇自杀的河南某县青年男子白某(24岁)、本地男子胡某(40岁)从死神手中抢回。

12月6日凌晨,新宁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值班民警对辖区宾馆进行例行检查,当清查到辖区(回龙寺镇)某宾馆408房间时,民警从门外闻到有木炭焚烧的气味,察觉情况不妙便敲门,但发现门已反锁,房内旅客毫无反应。民警遂即破门而入,发现房里摆放有三盆木炭火烧得正旺,窗户通风口紧闭,两名男子躺床上已陷入昏迷状态。民警立即打开窗户通风,把火盆移出户外,把两名男子抬到室外通风地方,并立即拨打120,火速将两名男子送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到医院后中毒较轻的胡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连夜将中毒较深的白某送往市区医院抢救。

经查,胡某与白某系网友,两人在网上相识后成为朋友,由于双方对生活失去信心,觉得再活在世上没有意义,只会给家人徒添累赘。于是,他们通过网络,相约一起自杀。他们两人事先准备好自杀用的木炭、铁盆、安定药片等物品。2016年12月3日,白某从河南坐火车到邵阳,再转车到回龙寺镇,2016年12月5日晚上,两人在回龙寺镇某宾馆开好一间房子,然后两人写好遗书,关闭门窗通风口,反锁房门,两人吞服数十片安定片后在房中央点燃三盆木炭,两人躺床上实施自杀。

目前,白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