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市棚改融资工作座谈会 用活贷款提速棚改进度

【时间:2016-12-08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伍洁)12月6日,邵阳市召开市棚改融资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熟悉融资资金使用政策,真正用活用足棚改贷款,加快棚改建设进度,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市政府党组成员彭华松、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于新杰出席座谈会。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邵阳市棚改融资工作积极推进。截至目前,2015年国开行安排我市的统贷资金已有37亿元办理完各项审批手续,20亿元已拨付到位;2016年市本级21个棚改项目中,6个项目正着手准备申贷工作。另根据省定任务,我市2017年棚改任务约4.6万户,其中市本级项目24个、约1.9万户。

彭华松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有利机遇,全力加快棚改项目建设。市房产部门要切实牵好头,抓好棚改调度、督查、考核、问责等各项工作。三区要加大实施力度,充分把握并利用好棚改政策,对具体项目的实施、进程及安排进行调度并每月向市政府报告。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棚改工作,对相关办理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还就邵阳市2017年重大项目等拟贷款项目进行对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