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12-09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2月8日,邵阳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周吉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若波,副主席蒋德安、蒋科荣、肖益林、李放文、周晓红、郭妤,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秘书长蒋志刚参加专题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正清作辅导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周吉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要严格遵守《准则》《条例》,诚恳接受监督,自觉担当责任;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生活;要抓好“两个”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政协当前和今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收官工作以及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

周吉平还对市政协机关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