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第三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张殿文勉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积极奉献

【时间:2016-12-09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石欧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石欧苏)12月8日,邵阳市第三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区举行。选手们携12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来自绥宁的肖志刚和洞口的龙爱红获得大赛一等奖。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勉励广大青年要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作为。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张殿文指出,创新创业是大势所趋、现实所迫,更给我市广大青年迎来了创新创业的最佳时机。他勉励广大青年朋友要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作为;广大青年职工要围绕提升职业文明,扎实开展创新创效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让青年文明号成为当代职业青年建功立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奉献社会的重要工作品牌。张殿文就各级各部门、各级共青团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如何服务青年创业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历经县市区初选、复评审核环节,最后评出12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产生大赛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人气奖3名。获奖选手可获得免费指导、免费培训、资金支持等方面的扶持。

当天,还对2016年度邵阳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