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忧心桥”变成放心桥

【时间:2016-12-10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贺上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贺上升) 12月7日,隆回县司门前镇通往大水田的危桥重建正在浇灌混疑土,预计春节前夕能顺利通车。从此过往车辆和行人不再为危桥担忧了。

     司门前老桥位于司门前至大水田的乡道上,修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近年来因交通量迅猛增长,桥梁损坏,被省级专家评定为四类危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大水田乡和司门前镇部分村组群众共2万多人出行都要经过此桥,为此群众十分担忧通行安全。

     今年3月,司门前、大水田两个乡镇的县人大代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现场调研后,联名向县人大提出建议被采纳得到落实。今年10月,隆回县政府投资110余万元对该桥进行拆除重建,新桥长31米,宽8米。该桥采取全封闭施工,工期为三个月,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展,司门前、大水田两个乡镇的县人大代表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监督工程进展和按时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