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地税局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

【时间:2016-12-10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云峰 龙壬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云峰 龙壬俊))“工作机制健全,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洁优美。”这是最近检查组对绥宁县地税局2016年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复查时的评价。该局顺利通过2016年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复查验收,连续四届保持了“省级文明卫生单位”荣誉称号。

     该局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持续创新,把创建和维护省级文明卫生单位荣誉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做到爱卫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评比、同奖惩,确保了爱卫工作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问。

健康教育宣传常态化。该局在办公楼道和家属楼庭院内开辟宣传专栏,大力宣传控烟、性病和艾滋病的防治、生育知识和妇幼保健等知识;散发宣传单,介绍防病治病方法、交通安全文明行为教育和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讲授有关健康知识、文明礼仪。

     该局不断注重环境建设,以室内卫生“六净一整齐”为标准,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到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空气清新自然; 加强卫生保洁人员管理,完善机关卫生清洁硬件设施,做好日常机关院内暴露垃圾、乱堆乱放垃圾的清理工作,做到日产日清;倡导公共场所禁烟运动,在楼道、办公室、食堂等张贴禁烟标识,有效引导职工主动戒烟;分阶段开展灭蝇、灭鼠活动,有效预防传染病发生。

     该局积极转化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创建成果,以创建来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该局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连续21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双文明单位”;连续13年在全县89家单位优化经济环境测评中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绩,其中6年名列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