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委统战部“同心”义诊情暖百姓

【时间:2016-12-10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蒋楚敏 陈艺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蒋楚敏 陈艺芳)12月8日,邵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县知联会医疗专家服务团,到县城开发区振羽广场开展“同心”义诊服务活动,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并免费提供药品。

     活动中,来自该县各医疗单位的50名党外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皮肤病的防治及妇幼保健、中医保健、中老年养身等咨询,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把脉、诊治、发放药品和医疗保健宣传资料,活动共计义诊500余人、解答咨询群众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发放近两万元的药品。

     此次活动是邵阳县统一战线以县城开发区为基地,带领县知联会会员践行“同心思想”,积极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助推邵阳县社会和谐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也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统一战线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