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顺利召开妇代会

【时间:2016-12-10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 付丽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  付丽屏)12月8日,新宁县一渡水镇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妇女代表大会。来自政府机关、部门站所、学校、医院、村(居)委会等6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三十余名关心一渡水镇妇联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听取大会工作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妇联主席宛玉花《坚持党群共建,发挥妇联职能——为全面建成和谐一渡水而努力奋斗》的妇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我镇的妇女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确定我镇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会议通过选举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来自各行各业的65名妇女代表,设立镇妇女执行委员会,选举25名执行委员。

     一渡水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言。他鼓励选举产生的一渡水镇妇联十四届执委会和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动员号召全镇广大妇女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努力把一渡水镇镇妇女、儿童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午在一渡水村举行了试点村妇联改革会。“我当妇联主任十来年了,妇女集中开这样大规模的会议在镇里还是第一次。”一渡水镇最大行政村一渡水村妇联主任颇有感触地说。12月9日总结本次基层妇联改革工作,总结倾听最基层的妇女声音,确保工作开展更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