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至深圳北高铁改为达福田站

新版列车运行图上看变化

【时间:2016-12-11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广铁集团发布消息称,自2017年1月5日起,列车实行新的运行图。记者从新的运行图上发现,邵阳站开行的部分列车运行有变化,其中邵阳往返深圳北的高铁改为邵阳往返福田站。

      12月8日,广铁集团通过铁路客户服务网站12306发布消息称,自2017年1月5日起,原终到、始发深圳北的高铁该站改到福田站运行。其中涉及到我市的有四趟始发高铁,分别是邵阳-深圳北G6484/1次、G6488/5次旅客列车,深圳北-邵阳G6482/3次、G6486/7次旅客列车。改站后,上述列车均终到福田站或从福田站始发,沿途经停邵东、双峰北、娄底南、长沙南、衡阳东、郴州西、韶关、广州南、福田站,用时约5个半小时。

      据了解,福田火车站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中部,紧邻市民中心,福中路与福华三路之间的益田路地下30米。福田站是亚洲最大、全世界列车通过速度最快的地下火车站,定位为国内大型地下铁路车站、珠三角重要的城际交通枢纽。车站总建筑面积相当于21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共设有36个出入口。该站地下一层是高铁和地铁换乘层,地下二层是高铁候车层,地下三层是高铁站台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