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接受“省考”

【时间:2016-12-11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周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周利)12月8至10日,邵阳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接受省重点民生实事考核组的考核。考核组抽查了该市邵阳县、隆回县、邵东县,共检查农村公路拓宽提质改造项目27个106公里,农村公路安保工程7个39公里,危桥改造项目3座,调研了养护资金落实情况。

      今年邵阳市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为1118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目标任务为处置隐患里程478公里。到目前,全市共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1145.09公里,完成投资59682.26万元;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处置里程552.62公里,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考核组肯定该市对农村公路建设高度重视,政府支持力度大、工作思路清晰,市县资金配套保障有力,各级领导及部门参与度高,确保了建设的整体进度与质量处于可控状态。考核组指出,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对民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邵阳要处理好县区之间发展不均衡、进度与质量不相协调的矛盾,在今后的建设中,强化规划、宁慢勿滥,做出精品,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实实在在地办好。

      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该市将立即认真研究,深入分析,找到解决的办法整改到位,并将其融入到2017年的工作中,确保建设和质量齐头并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