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狮子会宝庆服务队成立大会 暨慈善拍卖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12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军【字体:

会后大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12月11日,深圳狮子会宝庆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慈善晚会在福田隆重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常务理事苏泽然、深圳狮子会会长施建永、深圳狮子会副会长俞潜、田王星、宝庆服务队创队队长陈孝安、创队副队长邹代树、袁吉松、各管理委员会代表、各分区主席、狮友,深圳市湖南隆回商会秘书长邹功益,来自家乡的隆回政府罗晓光助理调研员、大邵公益隆回分会的义工与贫困学子们,及邱云、陈来东等在深老领导,共300多人出席盛会。

来自隆回的贫困学子及大邵公益隆回分会的义工们

一场精彩的腰鼓舞表演拉开大会序幕。大会主席邹代树致欢迎辞,特别感谢长期关注和支持宝庆服务队的各界朋友。

大会主席邹代树致欢迎辞

欢迎仪式后,宝庆服务队所有会员在陈孝安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宝庆服务队接受深圳狮子会会长施建永的授牌、授证、授旗,标志着这支年轻有活力、富有能量和爱心的队伍正式诞生!

孝安队长发表创队感言,郑重表示宝庆服务队会始终践行创队宗旨和理念,出心、出力、出钱致力于开展助学行动、红色行动、社区敬老服务项目。现场正式启动助学仪式,宝庆服务队将着力践行其助学承诺:持续10年助学行动;每年20万元助学经费;每年为100名贫困学生助学;启动筹集100万慈善捐款;10年内发动100万人次参与狮会慈善活动;所有捐助100%裸捐;所有慈善捐款100%直捐到受助本人! 

陈孝安队长发言

慈善,是人类相互取暖、彼此搀扶的拥抱。宝庆服务队特别安排了慈善拍卖环节,以慈善的行动、传递爱的温暖,践行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

王子杰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

袁吉松致答谢辞

隆回政府罗晓光助理调研员向与会人员倾诚介绍隆回的山水及发展现状,诚挚邀请大家到隆回看看,特别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贫困学子们的大爱与帮助。

本次晚会由宝庆服务队会员捐赠的拍卖品超过40件,作品涉及绘画、雕塑、工艺美术品等,其中不乏名家巨匠的作品,均为这些艺术大家倾注心血而成的精品。现场共筹得善款21万余元,全部捐给湖南隆回贫困山区孩子以圆上学梦。

孙健雄捐赠的这幅画拍卖了38000元

    只有崇高、无私的大爱,才能成就狮子会精神和宝庆服务队宗旨,资助贫困儿童的爱心、慈善拍卖的善举……这些发生在深圳人身边、发生在狮子会内部的大爱之举,赢得了掌声和尊重。

孩子们一首<感恩的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

 最后,晚会上丰富的节目使这伟大而庄重的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拉下帷幕。一支新的慈善力量又诞生了,在2016年的冬日里吹起暖动鹏城的一缕春风!相信在盛会之后,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

此次辛勤的隆回义工团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