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灰霾天气空气质量不佳 市民需注意呼吸道疾病

【时间:2016-12-13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近段时间,邵阳天气灰霾持续,12月12日邵阳气象台发布雾霾橙色预警信号,邵阳市区以及大部分县(市)出现重度雾霾,不少市民戴着口罩出行。图为雾霾笼罩下的火车南站。刘丛龙 谢冰 摄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12月12日,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北风阵阵吹来,让户外作业的市民备感冬天的寒冷,在经历了一周的晴好天气后,不少市民重新穿上厚厚的棉衣防寒保暖。市气象台提醒,12月12日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13日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灰霾天气请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2月12日受切变线的影响,我市阴天有小雨;13日至14日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我市以阴天为主,局地有分散性小雨;15日-16日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好转;17日至18日天气晴好,气温继续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3日:阴天有小雨,8-11℃;

14日: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8-11℃;

15日:阴天,北风2级,6-9℃;

16日:多云,北风2级,5-9℃;

17日:多云,北风2级,3-11℃;

18日:多云,北风2级,3-1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