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14岁少年骑单车赴娄底 50元路费花光流落邵阳

【时间:2016-12-13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12日13时30分,邵阳市救助管理站4名工作人员开车护送14岁少年小鹏(化名)回永州老家。

今年14岁的小鹏家住永州市东安县南桥镇荷叶村。小鹏一岁时,父母离异,父亲长期在外务工。小鹏从小就由爷爷奶奶照看,只有每年春节期间,小鹏才能和父亲相聚几天。由于小鹏从小患有脑膜炎,智力发育受点影响,今年春节读完小学六年一期后就不再上学。这次他想去娄底叔叔家玩几天,由于爷爷奶奶经济困难,爷爷只给了他50元路费。12月10日清晨,小鹏一个人骑着单车从家里出发去往娄底。

据小鹏介绍,由于只有50元路费,他每天早上只吃两个包子,中午吃一顿饱饭,晚上省着钱不吃饭,在街上的银行自动取款机旁留宿。12月12日20时许,小鹏身上的50元路费已经用完,于是在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向路人求助。一位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民警赶来后将他送至市救助站安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