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农业普查宣传动员工作 全面查清“三农”真实现状

【时间:2016-12-13 09:0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12月12日,在邵阳市委宣传部和市农普办的组织下,市内各主流媒体、各县市区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统计局长就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进行座谈。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于2017年1月1日起开展,将全面查清我国农业、农村、农民的真实现状,为科学制定“三农”政策提供数据支撑。这次普查将涉及我市199个乡镇(街道办)、3671个村(居)委会、187万农户以及大量的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届时我市需要配备约1900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工作环节牵涉到统计、宣传、财政、农业、水利、林业、民政、国土资源等16个相关部门。

作为农业大市,我市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农普宣传各阶段工作,确保农普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