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女孩患骨癌晚期 称病好后要与父母弟弟去迪斯尼

【时间:2016-12-14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通讯员 唐明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唐明奉)12月11日,在汽车南站建材城做生意的陆先生关掉店门以后便赶往火车站,他说,周末了,正好又是女儿的6岁生日,要去长沙看看女儿了。原来,陆先生的女儿甜甜正在长沙湘雅附二医院住院,住了半年了,患的是晚期骨癌。

2015年11月份,陆先生在家吃饭的时候,听到女儿说脚好痛,女儿的脚上却没有任何伤口,以为是孩子缺钙,便给孩子揉了揉脚,买了一些钙片放家里让孩子吃着。

随后几个月的时间,甜甜也不再说脚疼了。今年4月,甜甜又喊脚痛,陆先生发现甜甜的脚上长了一个很大的包,便和妻子带着女儿在市中心医院就诊,医生称没有什么大碍,开了一些涂抹的药便让他们回家了。回家吃药抹药了好长一段时间,甜甜脚上的包都不见好,还时不时发热,强行退热后又会反复烧上来。夫妻俩看着孩子难受不已,便决定带孩子到长沙去看病,他们先后来到了省儿童医院和湘雅医院,经过系列的化验,医生告诉陆先生,甜甜患的是骨癌,并且已经到了晚期了。

“不就是长了一个包吗?怎么就会是骨癌了呢?”陆先生和妻子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能接受这样的一个结果。

当时医生说,如果继续治疗,甜甜会受到很多的折磨,化疗放疗孩子会特别难受,也只有百分之三十的生还机会。如果放弃治疗,甜甜也就只有两三个月的生命。

甜甜看到爸爸皱着眉头,妈妈在一旁掉眼泪,走过去用自己的小手帮妈妈擦掉眼泪,对爸爸说:“爸爸,你不要欺负妈妈。”

当时陆先生看着甜美可爱的女儿,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必须要治,砸锅卖铁也要治。

和妻子经过商量,妻子在长沙陪着女儿治疗,陆先生则回家做生意。

“每天心里都装着女儿,都没有心思开店了,但是想着女儿的治疗费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必须让自己振作起来。”陆先生说。每天不管生意多忙,陆先生都会要跟甜甜通视频,每次看着女儿那张苍白的小脸,就特别的心疼,然而甜甜总是在视频的另一边做出各种各样的鬼脸逗爸爸开心。

黄女士说,甜甜每天在医院化疗,化疗的过程中总是上吐下泻,非常难受。黄女士看着女儿这么难受,只能跟着掉眼泪,感觉当妈的真的好没用,孩子那么痛苦,却没有任何办法帮她。反而甜甜看到妈妈哭了,还会笑着安慰,说‘妈妈不哭,甜甜一点也不疼’,感觉这个孩子实在是太懂事了。

如今,甜甜已经在医院住了大半年了,病情被控制住了,没有继续恶化,不过要治疗好,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甜甜说,等到自己的病好了,一定要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和弟弟一起去上海的迪斯尼乐园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