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局严把各项目安全和质量关

【时间:2016-12-15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蒋久念 石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蒋久念 石文斌)12月10日至13日,邵阳市公路局组成6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公路建设管养一线,严把各项目安全和质量关,督战施工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督查情况表明,今年全市公路建设和管养工作进展顺利。

到11月底,全市共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1145.09公里,完成投资59682.26 万元,全面完成年初的目标任务;危桥改造完工69座,安保工程完工731公里,干线大中修完工13公里。

今年以来,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该局实行局班子成员“包保”工作措施,要求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抓调度、抓生产、抓质量、抓安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同时,该局深入推进公路日常养护,继续组织各县市区局进行路面病害全面修补,有效开展公路环境整治,提升公路品质。根据国家五部局关于超限运输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加大超限运输治理力度,联合公安等部门,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巡查频率,继续对重点路段进行严防死守,有效治理超限运输,确保超限运输率控制在0.3%以下不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