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建设两处爱心献血屋 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时间:2016-12-15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14日上午,邵阳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园林处、邵阳市中心血站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城南公园主入口广场西侧现场勘察,就拟建爱心献血屋进行选址。

为进一步加强采供血能力建设,促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我市确定在市区城南公园主入口广场西侧率先建造一处爱心献血屋。新建的爱心献血屋占地面积约40平方米,为全木质结构的精致小屋,里面将配置功能齐全的采血设备,并设置4个采血位。市区另一处爱心献血屋还在选址当中,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