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16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明)近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宣传委员、镇人大主席徐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出党员干部“真干、实干、苦干”的动力和活力。  

下一阶段,镇党委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分阶段开展对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讨论,通过“送课下村、送学上门”活动,组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到各村授课,使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落一村、不漏一人。同时,鼓励各村居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学习活动,掀起一场学习热潮,开展一次作风洗礼,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