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政协委员督察室主任到大屋瑶族乡帮扶联系户

【时间:2016-12-20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璇)12月20日上午,洞口县政协委员督察室主任谢太平同志在大屋瑶族乡领导的陪同下,再一次来到了县政协“三个一”帮扶联系户谢恩成的家。

谢太平同志刚走到家门口,就被谢恩成一家人迎坐到火炉旁,双方聊家常,谈脱贫措施,想脱贫点子,谢太平同志仔细询问其子女就学情况以及过冬物资的准备情况,并向其表示:我帮扶你们是外力,主要还是你自己,通过我的帮扶把你们奔小康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据悉,在谢太平主任的热心帮助和关怀下,该户的D级危房改造已圆满峻工,并且谢恩成本人也从事了建房搭外架这一行业,其妻也正着手从事电商行业,二人找到了致富门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