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首场国际拳击赛 四国14名拳手参加比赛

【时间:2016-12-21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精彩的拳击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12月18日下午,四国拳王对抗争霸赛在市区举行,这也是邵阳市举办的首场国际拳击赛。来自中国、韩国、泰国、俄罗斯四个国家的14名拳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市武术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场国际拳击赛。本次赛事共分7组,每组三回合进行对抗,每场在裁判的共同评判下决出当场胜者。为了保护选手,比赛中禁止使用肘击。通过此次比赛,使市民能够近距离接触高水平国际拳王,更加深入了解武术和搏击运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