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23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12月22日,洞口县国税局邀请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讲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肖喜到局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全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肖喜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从“四个新提法”、“十二个关键词”、“对党员干部的十二句话”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诠释,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肖喜要求全体国税人员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四个意识”,立足国税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从严治党,慎重对待手中权力,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引领式宣讲,进一步明白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县局党组将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引领下,充分履行好、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食品加工强县、园区发展大县、实体市场活县、电商服务快县、传奇文化名县、民俗风情靓县等“六县建设”出好谋、划好策、尽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