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抢票进入“激战”阶段 热门车票被 “秒空”

【时间:2016-12-27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从腊月二十至除夕,将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车票也将越来越难买。12月26日,记者查询发现,广州、上海发往邵阳市的火车票刚一放票,就全被秒完,连之前并不太难买的普通列车票都需秒杀。

“这两天抢回邵阳的车票,只有两种状态,整点发售新一天的车票显示‘尚未发售’,但整点一过,不到1分钟,就显示‘无票’。”在上海打工的邵阳县周先生告诉记者,他计划在腊月二十六(1月23日)前回家,一直在抢票可就是未成功。“我不断地刷新买票页面,谁知还是没抢到。”周先生说,他打算再去网速较快的网吧试试,希望捡漏。

这两天,不少抢购火车票的市民都遭遇着令人揪心的“秒杀”大战,能不能顺利买到车票拼的是网速、手速和运气。业内人士介绍,按照往年惯例,进入农历腊月二十一开始,真正的节前春运客流高峰就开始了,春运抢票也就进入了真正“激战”阶段。

记者查询12306了解到,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则,目前可以购买腊月二十八日(1月25日)的火车票了。针对抢票大战将愈演愈烈,火车站工作人员建议有购买热门车票计划的市民,一定要在放票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多设计几套中转方案备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