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心理危机干预师“落地”邵阳 为心理健康事业注入新活力

【时间:2016-12-27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12月24日,邵阳市首届心理危机干预专业技能培训在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邵阳市40余名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的文教卫系统工作者成功过渡为心理危机干预师。

近年来,社会生活中危机事件频繁发生,对处于心理危机状态中的个体及群体及时给予适当的心理援助,成为一项重要而巨大的社会需求。此次培训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辖的中国国家培训网主办,邵阳市家庭和谐促进会承办。首批40余名心理危机干预师“落地”邵阳,将为我市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邵阳第二届心理危机干预专业技能培训将于2017年择期举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