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和彩虹集团盖板玻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时间:2016-12-28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27日,邵阳市盖板玻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和彩虹集团总经理司云聪代表双方签字。

彩虹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骨干企业,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42位。该集团计划在邵阳设立盖板玻璃公司,建设8条盖板玻璃生产线。此项目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

刘事青指出,彩虹集团落户邵阳,建设盖板玻璃生产基地,标志着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提升我市高科技产业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型工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邵阳的重点发展产业,符合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的内涵特征,契合邵阳的产业转型需求。各级各部门要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使项目尽快开花结果,并迅速转化成为邵阳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新的增长点。

司云聪表示,彩虹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携手邵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