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两会两节” 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16-12-29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2月28日,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7年“两会两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即日起,全市全面开展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拥堵。

会议要求,市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和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全市道路安全隐患、“两客一危一校”和营转非大客车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核查重点营运车辆驾驶员、专业押运员,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强五类重点运营车辆管理,对未落实凌晨2时至5时停运制度客车按照闯禁区违法行为依法严处;加强路面巡查管控,重点查处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在此期间,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飙车、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对非法生产、改装、组装、销售、使用超标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和燃油三轮车的行为,开展整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全面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