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十次调度会

【时间:2016-12-31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2月30日,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十次调度会,对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高度统一认识,全面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近期,全国爱卫办将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技术评估。会议指出,要迅速将国家暗访问题整改到位,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尤其加大渣土管理、垃圾源控制等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整顿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摆等问题,整治“八小”行业,管好农贸市场,积极维护城市秩序;对亮点工程进行再复查,做亮亮点工程,打造成全市创卫工作的样板;严格执行殡葬管理、排污管理等政策,及时处理违规行为,保护城市环境;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及监管工作;通过文化墙、电子屏、宣传栏、广告牌等形式更加深入宣传创卫工作,营造全民创卫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国家技术评估是我市创“国卫”工作的最后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打好创卫收官战。要强化问责追究,对影响创“国卫”达标的单位及责任人,将严格按照“谁失分、谁负责”的原则,坚决追究责任。

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李志雄,副市长周国利出席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