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乡抢票出现“炽热”状态 这些票务信息值得关注

【时间:2016-12-31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随着农历春节临近,返乡抢票已经出现了“炽热”状态。上月29日,记者查询发现,年前北上广深返邵车票一票难求,几乎出现“秒空”现象。根据火车票目前预售期规定,元旦节(2017年1月1日)当天,可以购买到农历大年初五的火车票。

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元旦节当天可以购买到农历新年大年初五的火车票。我市是劳务输出大市,客流呈现节前返邵客流集中,从邵阳出发的客流不多;节后从邵阳出发的客流集中,返程客流不多。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票务信息,错开客流高峰出行。

1月11日至25日,为方便旅客出行,广州至邵阳先后增开临客列车K6596次、K6534次临客,目前上述列车车票已在12306官网公开发售。从1月5日起,长沙至珠海间开行一对往返高铁,改变了以往无直达列车的空白,同时为在珠海上班的邵阳老乡返乡,多了一种选择路径。

目前,市城区各大汽车站前往各方向的票务比较宽松。据了解,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汽车站也推出了手机购票软件——湖南汽车票务网,不管是购买到长沙或其他市州,还是购买到乡镇汽车票,都可以通过该软件购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