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封存车辆开拍

【时间:2016-12-31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锋)上月30日,邵阳市在湘窖酒业举行市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车辆拍卖会。400余人参与天的当竞拍,经过激烈竞价,第一场竞拍会上49台公车全部成功拍卖。此次公车评估价为158万元,成交价为253.4万元。

市直党政机关共处理公车460台次,确定在2017年3月底前以拍卖、报废等方式,全部处置到位。自全面启动推进公车改革工作以来,市公车改革领导小组根据邵阳实际,出台多项政策推动公车改革,并对保留的公务用车制定了严格的公务用车监督管理制度,进一步转变了作风,严防“车轮上的腐败”。

目前,市直党政机关、各县市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已基本完成。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车改革工作将在2017年全面完成。在改革范畴内登记在册的公车,全部按要求进行了封存管理。市车改办对所有车辆实施定期巡查,定期监管。对于批准使用的公车,市车改办、市纪检会将联合市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督察组在每个节假日结束后,开展公车“动态”督查,通过摄像头“抓拍”行车记录,“跟踪”公车“轨迹”,让公车私用在“天网”的笼罩下“无处遁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公车使用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