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批30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投入营运

【时间:2017-01-03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1月1日上午,邵阳市首批30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投入营运。这意味着老式渣土车将退出我市核心城区渣土运输市场。

我市现有专业渣土运输公司12家、大型渣土运输车辆260台,为规范渣土运输、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但现有渣土车辆均为老式车,难以适应城市管理新形势需要。

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辆全部配有GPS定位设备,并带语音功能,通过对接市数字城管监控指挥中心,能控制行驶路线、车速等,并且不撒漏、不扬尘,尾气排放达到国家有关标准。对此,市城管执法局渣土办负责人和市渣土行业协会负责人均表示,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将能从技术上、管理上解决隐患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