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天气预报走上央视荧屏 旅游资源位列全省第二

【时间:2017-01-03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在央视上看到邵阳天气预报,感觉很亲切,家乡的知名度肯定又要上升了!”1月1日,在央视CCTV-新闻频道意外看到邵阳天气预报后,在外省工作的刘先生格外激动。自今年1月1日起,邵阳天气预报走上央视荧屏。

在1月1日播出的《朝闻天下天气预报》《中国新闻天气预报》中,邵阳天气预报配上市文化艺术中心和爱莲广场的图片,引人注目。今年,邵阳天气预报在央视播出的档期分别为CCTV-1、CCTV-新闻7:55档《朝闻天下天气预报》,CCTV-4《中国新闻天气预报》8:54、12:54档。另外,同时在中国气象频道12:30档《优秀旅游城市天气预报》,旅游卫视12:02档《养生看明天天气预报》播出。

邵阳的旅游资源位列全省第二,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邵阳天气预报走上央视荧屏,既方便海内外关心关注邵阳的人士特别是来邵游客了解邵阳气象信息,又能提升邵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美誉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