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分出租车车牌常年不清洗 模糊不清躲避摄像头

【时间:2017-01-03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甘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甘文斌)2016年12月27日,在邵阳市区中心医院路段,出租车湘EX2***驾驶员江某因涉嫌故意驾驶污损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被大祥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当场查获,并依法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近来,时常有群众向市交警部门投诉,城区有部分出租车车身洗得干干净净,前面车牌也清清楚楚,唯独后面的车牌常年不洗,车牌模糊不清,以此来躲避城区摄像头的管控。

针对该情况,2016年12月27日,大祥交警大队决定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出租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就在行动的当天,第一辆故意污损车号牌的的士很快就被发现。大祥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市区宝庆中路中心医院附近查获这辆出租车。经核查得知,该车驾驶员为江某,双清区人。执法民警当即告知其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已违法,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