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荣获全省人防先进城市 经验受到全省人防系统推介

【时间:2017-01-04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东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东吾)上月30日,从全省人民防空会议上传来喜讯,邵阳市被评为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军分区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人防工作, 近5年来,我市在人防体制机制建设、工程建设与管理、指挥通信建设、宣传教育等各方面都跃上一个新台阶。市人防办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城市建设融合式发展,先后建设了人民广场、爱莲文化广场、疏散基地、白公西路等一批人防重点项目,建设经验受到全省推介;建设了先进的人防指挥通信系统和警报网络,演练训练实现了制度化、经常化;深入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五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媒体),建设了市人防宣传教育室、爱莲文化广场等一批宣传教育阵地,人防宣传教育呈现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普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经验受到全省人防系统推介;成功通过原广州军区组织的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考核验收,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

这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全国人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市人防办、绥宁县人防办被评为全国人防先进单位,夏晓山被评为全国人防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了一批全省人防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隆回县人防办、武冈市人防办被评为全省人防先进集体,洞口县人防办、城步苗族自治县人防办、市人防指挥信息管理处被评为全省人防先进单位,朱文熬、袁玉华、罗松林等9人被评为全省人防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