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害怕乘火车途中毒瘾发作 将毒品装进“六味地黄丸”

【时间:2017-01-06 09:01】【来源:​宋三刚 刘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刘星)男子姚某因吸毒成瘾被单位开除,后又被公安机关数次处罚。1月4日,姚某乘坐火车外出时,为逃避警方查缉,将毒品灌装到“六味地黄丸”的药瓶里,不料在过安检时仍然被安检员识破。

1月4日11时许,邵阳火车站安检员小何正在进站口用手持安检仪对旅客安检,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她用手一摸,发现该男子蓝色羽绒服上衣左内袋硬梆梆的。对此,小何要求该男子将物品掏出来安检。面对安检员的安检要求,该男子怒气冲冲对着小何就喊,“一个药瓶子有什么好看的?”

面对男子的态度,安检员小何仍礼貌地要求其拿出来看看。该男子极不配合,仍坚持不肯接受检查,并称自己要是误了火车要小何负责。这时,民警戴尧立即上前,要求对其进行检查。

见民警前来,男子没有办法,才拿出了一个“六味地黄丸”的塑料药瓶。民警打开瓶盖察看,发现里面装有带酸味的茶色液体,疑似毒品。民警据此提出要化验时,该男子试图上前将药瓶抢走,后被民警制止。

经查,该男子叫姚某,现年52岁,系大祥区人,原系某国企职工,1998年因吸毒被单位辞退,后一直未能戒掉毒瘾。去年10月和12月,其因吸毒被大祥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后,仍劣习未改,不愿意戒毒。当天,其准备坐火车去株洲,因害怕路上毒瘾发作,又怕被民警查获,于是就用“六味地黄丸”的塑料瓶装了60余克毒品溶液,没想到在进站口就被查获。

目前,姚某再次被长沙铁路公安处行政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