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春运期间增开两趟至长沙高铁 途经邵阳部分列车停运

【时间:2017-01-11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1月10日,邵阳火车站发布了该站列车春运出行有关信息。该信息显示,春运期间,邵阳往返长沙南将增开两对高铁。

据了解,为确保铁路的运能与运力,广铁集团依然采取停短的措施,因此,春运期间,途经邵阳站的旅客列车出现微调。列车停运方面:九江往返南宁的普客列车停运;1月13日至2月22日,桂林北往返兰州、宁波至南宁K581、济南至南宁K1561次普客列车停运;1月12日,邵阳至广州K9086次列车停运;1月9日至2月25日,长沙往返南宁的普客列车停运。增开列车方面:邵阳至长沙增开两对高铁(具体开行日期以调令为准),邵阳至广州、肇庆各增开一对普列,隔日开行的杭州至南宁K4235次列车途经邵阳站。

今年春运,邵阳火车站将常设有4个人工窗口、7台自动取售机,方便乘客购票取票。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进站上车,节后春运期间,邵阳火车站启用设在魏源广场西侧的临时候车室,作为南下广州方向所有普速列车的旅客候车。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因从临时候车室至登车站台距离较远,车站将提前15分钟停止检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