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公园内偏僻处约会遭抢劫 犯罪团伙为15至23岁青少年

【时间:2017-01-11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易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易昕)年轻的小情侣约会,往往喜欢选择在一些环境优美、幽暗僻静的地方,不过,这也给了一些犯罪分子留下了可乘之机。2016年12月底,大祥公安分局就抓获4名专门抢劫在黑暗处约会小情侣的犯罪嫌疑人。

2016年12月,大祥公安分局多次接到报警:市内某公园内有一伙蒙面人专门抢劫情侣。对此,大祥公安分局从刑侦大队、红卫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通过细致走访、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这些案件是辖区内一伙15至23岁的青少年所为。2016年12月31日晚,正值跨年夜,专案组民警推测嫌疑人很可能再次作案,遂对公园内情侣常去的几个场所进行了严密布控。次日凌晨1时许,四名可疑人员在公园人工湖附近出现,并迅速向凉亭内一对情侣靠近。正当他们准备实施抢劫时,参战民警辅警将四个嫌疑人逮个正着,并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专挑公园内偏僻处约会的情侣下手,短短一个月作案5起,涉案金额万余元。四人均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